•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郑州大学:2841名学生准备留校过年继续科研活动

时间:2022-01-21 09:04:2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月19日,在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65场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宗敏介绍,寒假期间有2841名学生准备留校过年继续科研活动。

  王宗敏介绍,郑州大学按照“以人为本、适度收紧、闭环管理”的原则,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了校园内无一例感染,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截至目前,有9182名学生、162名国际留学生尚未离校,主要以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为主。其中,有2841名学生准备留校过年继续科研活动。另有6503名学生完成本学期科研任务后有意向准备返家。作为省内留校人数最多的高校,面对防交叉感染难、隔离观察场所少的难点,我们从三个方面下功夫,用心用情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日常管理,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假期。

  王宗敏介绍,学校开展“寒门学子 安心过年”系列活动,划拨30万元经费帮助困难学生回家过年。根据疫情变化和学生意愿,妥善安排学生离校,由学生导师、辅导员“点对点”将离校返家学生护送至高铁站、火车站、飞机场或学生父母手中。寒假以来,已“点对点”护送学生300余人,帮助学生走好安全回家第一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