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2-03-04 09:00:5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我校2022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决定调整2022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时间为2022年3月26日-27日。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按照北京市目前的进(返)京政策做好考前准备。即: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基础上,自2022年1月22日零时起至3月底,进返京人员在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非必须不进(返)京。

2. 入校疫情防控要求:

(1)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进入考点时凭①下载的本人《准考证》;②有效居民身份证;③考前48小时内(3月24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④北京健康宝绿码;⑤通信行程卡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应届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出示①下载的本人《准考证》;②有效居民身份证;③北京健康宝绿码;④通信行程卡绿码;⑤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考区参加考试。

(3)所有考生自行做好本人考前14天的健康状况监测。考试当天请携带考前连续14天的《健康监测及个人活动轨迹记录表》(附件1)和《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2)。

3. 请各位考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到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并按照北京市目前的进(返)京政策做好考前准备。考生须符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建议各位考生提前在京备考,避免因自身不符合防疫政策而导致无法参考的情况发生。凡考生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4. 打印准考证时间:3月1日-26日。

5. 请各位考生于3月4日9:00前务必填写完成《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考前情况调查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wbrvUkv.aspx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开展后续工作,如有新变化将另行通知,建议大家及时关注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变化,以实时的防控要求为准。近期学校发布关于考试的相关信息较多,请各位考生务必及时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岐黄研途”微信公众号,积极配合我校招考工作,并相互转告。如有疑问可联系研招办:010-53911383/64286502,邮箱:bzybszs@126.co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