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线上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2-03-08 15:13:1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硕士项目3月线上宣讲会安排:新增会计、市场学项目

为顺应世界主流学界、业界对兼具“国际高度、中国深度”研究交流平台之期待,对应未来世界金融经济格局深刻调整所带来之机遇和挑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深圳市的支持下创办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致力于将其建成金融经济领域颇具国际影响力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基地、国际高水平研究平台、国际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和高端决策智库。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深高金)2022年全日制硕士项目全面开启招生!深高金目前招生的全日制硕士项目有: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经济学理学硕士项目、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会计学理学硕士项目、数据科学理学硕士项目、市场学理学硕士项目和信息管理与商业分析理学硕士项目。全日制硕士项目均于2021年9月1日开启申请(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于2021年9月18日开启申请)。

各项目为申请制,学生无需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无需保研资格,毕业颁发教育部认证的“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