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南方科技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时间:2022-05-20 09:31:3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好,

        为了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选拔优秀学生到我校继续深造,我校各院系将于7月-8月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说明如下:

        一、我校今年继续通过“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以下简称夏令营活动)开展推荐免试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的预选拔。

        二、申请人可通过相关院系网站、电话咨询,了解夏令营活动详情。

        三、凡有意申请我校2023年推免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均须按照院系报名通知要求提交申请。

        四、申请人应保证填报信息、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请资格。

        五、特别提醒:申请人通过我校夏令营或推免预选拔后,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全国推免服务系统)注册并填报志愿,根据实际进程完成待录取通知等相应程序。全国推免服务系统,预计9月底前后开放报名,届时请申请人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我校研招网的通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