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南京大学"正善资本教育发展基金"获捐设立

时间:2022-05-20 09:36:1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5月16日,南京大学"正善资本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仙林校区举行。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南京正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社会学院2003级校友柯杰出席仪式。仪式由南京大学社会学院院长成伯清主持。

  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愫介绍本次捐赠概况。柯杰校友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晓东签署捐赠协议。胡金波书记代表学校为柯杰校友颁发感谢状。

  柯杰校友在致辞中祝贺母校120周年生日快乐,并通过三个"心"表达对母校母院的深厚感情。首先是感恩之心,感恩母校母院老师们的无私付出,也坚定了自己要回馈母校、回馈社会的决心;其次是同理之心,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支持,践行校训中"诚"的内涵;再次是创新之心,本次捐资设立南京大学"正善资本教育发展基金",将围绕建设重点奖励服务学生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人文关怀,同时该基金将致力于推动社会学院学科发展,助力母校加快建设"第一个南大"的步伐。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对柯杰校友的慷慨善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柯杰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无私反哺之情,令人感佩,是南大校训"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最好体现。他高度评价了社会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他希望,社会学院的师生们在教学、科研、学习等各方面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定走内涵发展路线,传承南大精神,不辜负校友对母校母院的深厚情谊和殷切期望。在即将到来的双甲子华诞之际,凝聚海内外校友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南大贡献。

  据悉,柯杰先生系南京大学2007届社会学院校友,毕业后曾任职于南京市栖霞区政府科技发展投资公司,后探索创业成立南京正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捐赠"南京大学第二课堂发展基金",重点支持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在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之际,柯杰校友再次向母校慷慨捐资,设立南京大学"正善资本教育发展基金"。基金支持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