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沈阳大学:关于采集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接收地址的通知

时间:2022-06-01 09:04:0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2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同学:

我校于2022年5月29日至2022年6月5日进行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的接收地址采集工作(具体名头、档案、组织关系接转等事宜敬请关注网站通知)

由于疫情原因,我校所有录取通知书及人事档案调档函均采用邮寄方式邮寄给拟录取同学,不接收自取!

录取通知书及人事档案调档函将于6月末或7月初发放(具体时间由上级主管部门通知为准)。请同学们认真填写地址,以免接收不到相关材料。填写地址的同时请完成我校新生调查问卷,以备存档。

1、调查问卷地址: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Vsga/#

2、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采集:

填写网址:https://tjqbl1wmev.jiandaoyun.com/f/5cd3ce7bd26e0e4ddf026bf6

二维码填写地址:

填写完成后查询地址:https://tjqbl1wmev.jiandaoyun.com/q/5cd3ce7bd26e0e4ddf026bf6

查询二维码:

重要提示:录取通知书及人事调档函的地址填写仅为一次,不可修改,敬请同学慎重填写!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