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关于填报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时间:2022-06-14 08:43:5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2级硕士研究生:

请2022级硕士研究生登录我校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gl.qlu.edu.cn/),点击录取环节——信息完善,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等相关信息。请同学相互转告,于6月12日前完成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等信息填报工作。

长清校区本校应届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6月9日-10日到长清校区行政办公楼434领取,若委托他人代领,需携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