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河南工业大学: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通知

时间:2022-09-02 09:08: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同学:

按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2〕33号)《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防控专班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郑疫防教专班〔2022〕62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报到)安排

1.老生返校安排

(1)莲花街校区返校批次

第一批:9月7日,符合条件的二年级本科生返校。

第二批:9月11日,符合条件的四、五年级本科生和2020级研究生返校。

第三批:9月15日,符合条件的三年级本科生和2021级研究生返校。

(2)嵩山路校区返校批次

9月14日,符合条件的学生返校。

2.新生报到安排

(1)莲花街校区报到批次

第一批:9月20日,粮油食品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符合条件的本科和研究生新生报到。

第二批:9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符合条件的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及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新生报到。

(2)嵩山路校区(明德书院)报到批次

第一批:9月22日,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语学院符合条件的本科新生报到。

第二批:9月26日,经济贸易学院、法学院、专升本专业符合条件的本科新生报到。

3.留学生返校(报到)安排

目前在境内的来华留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与国内学生同步进行;在境外的来华留学生,未接到正式通知之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4.暂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返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1.返校条件见《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须知》。

2.请同学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规划返校(报到)前后的学习和生活,做好个人防护。

3.学生返校(报到)前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其中后3天须进行两次核酸检测。

4.学生返校实行审批制,未经审批通过不得私自提前返校。

5.学生返校(报到)时间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做相应调整,若有变更,另行通知。

期待同学们在金秋时节平安到校!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