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东北大学学生指导服务中心举办“新生季·启航:创造自己的传奇时代”专题讲座

时间:2022-10-11 08:46:2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0月5日,学生指导服务中心面向全校新生举办“新生季・启航:创造自己的传奇时代”专题讲座,新精英生涯教育合伙人、教育部就业指导特聘专家李春雨应邀主讲,3000余人次在线上参加讲座。

李春雨从“自己”“创造”“传奇”和“时代”四个关键词出发,围绕“你了解自己吗?”“找到那些有意思的人”“多尝试一点事情”和“敢于突破自己的舒适区”等维度,结合案例分析和个人成长历程展开介绍,引导同学们思考职业性格,明确时代特征,找寻人生航向,鼓励同学们开阔眼界、探索未知、不断创新,紧跟时代潮流、实现多元发展。

据悉,学生指导服务中心将在“新生季”陆续推出“致家长——认知篇”“致家长——行动篇”等系列主题宣传,以及“共创未来——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等生涯发展指导活动,引导新生树立生涯规划意识,多方位探索未来可能性,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