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安徽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初审情况

时间:2022-10-13 09:10:4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期间(2022年9月24-27日网上预报名,10月5-25日网上报名),我办根据中国研招网后台下载的报考我校数据,进行初步筛选,将初步审核情况(可能存在问题的考生名单)公布并不定期更新,请有关考生务必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尽快修正,报名截止后,不得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注:凡初审情况中提示报考可能存在问题的和研招网学籍学历校验提示有问题的考生,请尽快上网检查、修改。凡报名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如不修改,将不予准考。由于报名信息审查方法有限,无法就全部报名信息及报考条件予以审查及提示。所有报名考生须对本人报名信息及报考条件负责,务必加强核对,认真查看相关报考要求及我校公布的《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

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应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重要提示:请考生朋友在报考我校之前认真阅读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了解报考要求及注意事项,否则影响报名考试,责任自负。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和口腔医学(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只接收本科阶段学制为五年及以上学制全日制本科生报考,四年制本科、专升本、成教、网络教育等不接收;本科为临床医学二级学科专业的,如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只能报考相同的二级学科专业,请考生注意!

药学院、护理学院所有专业要求考生为全日制本科生;临床药理研究所所有专业要求考生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请考生注意,如不符合请尽快修改!

我校招生章程已规定全日制研究生只接受非定向就业考生,不接受定向就业,请考生修改,否则不准考。

原则上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考生录取阶段需要提供与我校及定向单位的就业及定向协议方可准予取,报考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请尽快修改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否则不准考。

收到研招网短信提示的考生,应特别注意,及时查看通知内容。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