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中国农业大学:关于参加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研考点调整的重要通知

时间:2022-12-01 09:08:5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今天上午刚刚接到北京教育考试院最新安排,所有参加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报考本校、报考京内高校、报考京外高校),均由考生所在高校考点负责,即在本校参加考试。请相关考生做好规划,安心在校备考,做好个人防护,以免受疫情影响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其他报考点为我校的往届考生,根据上级要求将安排至西城区的社会考点。详见后续通知。

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