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北京林业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信息摸排通知

时间:2022-12-08 09:26:2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进行。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为及时了解掌握在我校报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当前有关情况,提醒考生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及考试相关要求按时参加考试,请考生本人如实填报有关信息。

一、填报范围。通过北京林业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的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

二、填报说明。若所填信息无更新,考生填写1次即可;若更新,请随时重新填写问卷,以备我考点及时研判、处置。如有其它疑问,请随时与我考点联系。

三、请考生认真阅读填写说明,我校会在每日11:00点下载当天数据。

jpg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