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东北大学召开2023年第一次校长研讨会

时间:2023-02-16 09:59:5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7日,2023年第一次校长研讨会在主楼1401室召开。会议重点研究讨论2023年学校行政工作要点相关事宜。校长冯夏庭,副校长徐峰、唐立新、王强、王兴伟、王辉、张皓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冯夏庭主持会议。

冯夏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站在建校百年新起点上谱写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新篇章的重要一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到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之中,对标对表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和教育部工作部署,谋划好学校发展的“四梁八柱”,进一步聚焦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人才培养、一流师资队伍、一流科学研究、一流资源保障、一流文化建设,以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突破带动全校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冯夏庭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校“一盘棋”思想,建立部门间高效协同配合机制,大力激发学院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全面提升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要不断激发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着力锻造从严从实从细的硬作风,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向建校百年献礼。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