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时间:2023-02-20 09:31:1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现就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月21日12时起登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cx.sceea.cn/)查询成绩(违规与缺考考生除外)。

二、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成绩计算或登记是否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申请复核要求如下:

1.登陆http://www.sass.cn/912019/39284.aspx下载查分申请表,按要求填写签字后扫描成电子件;

2.扫描身份证;

3.将上述扫描件打包命名成姓名+专业发至我院研招办电子邮箱(yjs89101@126.com),我院不受理现场及电话等其它申请方式;

4.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2022年2月22—23日,截止时间为2月23日下午5点整,逾期不予受理。

三、反馈方式

四川教育考试院对统考成绩进行复核,我院对自命题成绩进行复核。复核成绩如有误,我院将在上级部门审核后及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无误,我院将不予电话通知,敬请谅解。

四、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8-87012090、69360666

留言咨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招办微信公众号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