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北京林业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英语水平测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3-03-13 09:47:4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第一部分 入场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上午8:30-11:30。

二、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点参加考试。3月10日下午17:00起,正式开通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英语水平测试准考证下载功能,请需要参加英语水平测试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bz.yzb.bjfu.edu.cn/)“考核阶段—查看&打印准考证”栏目自行下载。

三、进场要求:社会考生从学校正门出入,从第二教学楼正门进入考场。

四、考试当日,考生应适当提前到达考点,在考场内按指定位置就座。

第二部分 考场规则

一、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试结束前5分钟不准交卷出场。

二、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三、考生考试一律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考试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考生应当在答题纸规定的区域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严禁在准考证的任何区域书写任何内容。答题卡漏填、错填或书写字迹不清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第三部分 交通信息

一、乘坐或转乘至地铁15号线六道口站A1口出,向西步行在北京林业大学正门入口处;或乘坐公交车355、438、运通110、594等至北京林业大学站下车,向东行至北京林业大学正门入口处。

二、入校路线及考场见示意图。

png

图1.校园平面示意图

北京林业大学2.png

图2.二教平面示意图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