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广西大学:5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遴选为广西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时间:2023-04-20 09:19:2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日,自治区学位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下文公布了一批广西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名单,我校有5个基地遴选为广西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分别是:土木建筑与水利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广西大学-力源宝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广西大学轻工过程清洁生产与环境保护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大数据和数字经济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智能农业装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学校为加强研究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与行业、企业、社会组织等共同建立的人才培养平台,是研究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和专业实践的主要场所,是产学研结合的重要载体。

“十四五”期间,自治区学位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将遴选一批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优先遴选以国家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相关学科专业为依托的、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共建的、与我区产业发展具有高度契合的、急需学科专业建设的以及依托广西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本次入选的广西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有31个。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