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贵州大学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中勇夺佳绩

时间:2023-05-17 09:03:4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贵大新闻网讯(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5月13日至14日,“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参赛人员认真备赛、勇夺佳绩,荣获国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贵州大学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这是学校参加该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为了在此项赛事中取得佳绩,学校成立了大赛指导组,对赛事项目进行多次打磨演练,经校赛、省赛选拔,我校7个项目入围国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中,该比赛位列竞赛目录第20,是榜单中一级A类优秀竞赛项目。今年,全国共计985所高校25万多名学生参赛,经过校企命题赛、省赛等环节选拔,最后共有97所学校的151支团队696名学生进入研究生组全国总决赛。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