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武汉科技大学与武汉血液中心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时间:2023-06-20 13:34:3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武科大网讯 6月14日上午,湖北省暨武汉市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武汉举行,我校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婧、副院长周俊出席活动并参加湖北省暨武汉市高校联合培养基地及无偿献血进高校签约仪式。

我校作为唯一省属高校单位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两所高校同武汉血液中心建立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标志着我校与武汉血液中心医教研协同机制的建立,为加深双方合作、相互学习、完善协同育人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湖北省红十字会、武汉市卫生健康委、武汉市红十字会、武汉体育学院主办,湖北省血液管理中心、湖北省输血协会、武汉血液中心共同承办,以“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旨在号召更多青年做好表率,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充分发挥其无偿献血生力军的作用,致敬每一位用热血守护生命的无偿献血者。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