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聊城大学实施西部计划20周年

时间:2023-06-20 13:43:5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 通讯员 王黎)6月16日,聊城大学举行了庆祝西部计划实施20周年大会暨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120多名聊城大学历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校友返校交流,158名即将出征的聊城大学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宣誓出征,聊城大学西部计划教育展馆揭牌。

聊城大学党委书记关延平介绍,经过20年的努力,聊城大学西部计划逐步形成了具有聊城大学特色的“全员化参与、全过程培养、全方位联动、全环境浸润”工作机制。西部计划项目逐步成为大学生思政教育的新阵地、志愿精神传承的新途径、实践育人的新载体以及就业择业的新舞台。目前,已累计有1.3万名学子踊跃报名,1763名优秀毕业生到新疆、西藏、青海等西部基层倾情奉献,总人数居全国高校前列,其中,80%以上申请延期服务,405人服务期满选择扎根西部、成长成才,聊城大学被誉为“培养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沃土”。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寄语聊城大学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抱定初心,走向西部、走向乡村、走向基层,以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实践,把青春之歌谱写在祖国西部大地上,学有所获,行有所成。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