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寄语2023届毕业生:成为精彩人生的主舵手

时间:2023-06-21 15:00:2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校长严纯华以《成为精彩人生的主舵手》为题,代表学校向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2023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带着兰大人代代相传的“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精神和“自信、自觉、自律、自强”的特质,眼底炽热期待,奔赴漫漫山海。

  严纯华讲到,未来三十年将是中国澎湃活力、意气风发的最美年华。希望同学们带着自信向光而行,用青春力量接过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将心中热血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启航明天的精彩人生,“避免短期主义、赚快钱的焦虑浮躁之风”,在生活中找到心中热爱,坚定自信拼搏向前。希望同学们用自觉夯基固本,在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中,学会“自讨苦吃”,主动接受挫折教育,在不得不与命运较量时鼓起勇气坚毅前行,保持阅读习惯,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在快速迭变的世界里安放自己。希望同学们以自律行稳致远,在“放弃的痛苦”中不断自我完善,始终保持理性,坚守良好道德自律、增强网络信息甄别能力,不做工具人、不被带节奏,坚持知情意行相统一,做数字时代良好风尚的引领者。希望同学们凭自强破茧成蝶,无论未来身处何种岗位,都要坚守此时此刻的“闯劲、干劲、钻劲、韧劲”,永远做自己人生航船的主舵手,努力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成为家庭、社会和国家的中流砥柱。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