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2024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

时间:2023-06-27 14:09:0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深入了解北邮研究生教育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理性择校,6月18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2024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在西土城路校区举行,活动以线下宣讲与线上直播相结合方式进行。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围绕学校学科实力、学位点设置、招生政策和研究生培养、奖助体系、就业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各学院负责人及导师团队通过宣讲、咨询等方式,向学生展示学院的科研方向、培养特色、就业前景等,并在咨询现场为考生详细解答相关问题。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华为北京研究所等企业代表现场参与有关活动,解读校企联合培养的模式、优势和发展前景。

招生咨询活动进行中,部分校内实验室开放供考生参观。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