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渤海大学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3-07-03 14:08:3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6月30日,渤海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音乐厅召开。学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刘洋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晖宣读了《中共渤海大学委员会关于“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和“光荣在党50年”人员名单。

202307033086.jpg

中共渤海大学法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等5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中共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等10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王丽红等10人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史正心、王闯、于文佳等70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2307033088.jpg

党委书记刘洋,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晖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

202307033089.jpg

刘洋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两年,学校党委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践行“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全体师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砥砺奋进,创先争优,立足本职作贡献,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不断开创学校事业的新局面。

刘洋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校上下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要提振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他强调,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推动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建设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自强不息,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307033090.jpg

大会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获得“先进党总支”的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项久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国样板支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小飞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智勇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发言。(作者:赵菁 摄影:陶金)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