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的西昌市农村建筑技术工匠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3-07-03 14:13:1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6月28日,由西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的“西昌市农村建筑技术工匠培训班(第一期)”在西昌市黄联关镇开班。本次培训时间为6月28日至30日,黄联关镇、阿七乡的100多位农村建筑技术能手参加本次培训。

202307033060.jpg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作为此次培训的承办方,结合参培人员特点,在教学内容安排、教师选派、教学设计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校内外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对学员进行建筑法律法规与合同管理、房屋构造与识图、施工技术与安全管理、西昌市大砖房、土坯房改造工程等建筑工匠技能培训。专家们对乡镇房屋建筑要求、技术和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培训学员进行了积极互动,就学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理论知识浅显易懂,现场教学务实管用。通过学习培训,既增长了对农村房屋建设科学知识的了解,又学到了房屋建设施工技术的干货;既开拓了视野,又转变了观念;也为能加入到西昌市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行动而自豪。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服务地方产业需求,积极承办西昌市围绕“三个一批”,深化“三项改革”,全方位推进农村土坯房大砖房改造项目,确保老百姓住有优居,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行动开展的系列培训。本次培训将于6月至8月分五期完成,培训人数400余人,培训完成后,将为西昌市农村土坯房大砖房改造工程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奠定坚实基础。(文/图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余明东)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