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宜宾学院全校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3-07-03 14:14:0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党支部的管理和党员的学习教育,做实主题教育“最后一公里”,6月28日下午,宜宾学院党委组织全校各党支部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结合前期理论学习情况、工作实际和专业特点,选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章节,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沉浸式集中自学。学校在家党委常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学习。

202307033058.jpg

全校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入检视自身在理论学习方面的短板和不足,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展开研讨,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积极投身到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上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