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与广昌县“校企合作专场对接会”举行

时间:2023-07-03 14:19:1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落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与广昌县政府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6月20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与广昌县联合举办“校企合作专场对接会”。广昌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桑辉,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文华,县科技局局长李智玲,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刘飙,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洪华,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龙传南,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生物医药、化学化工、新材料研究领域的博士团队以及广昌县志特新材料公司、棱志特种材料公司、江西圣莲朵朵鲜生物科技公司、致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利财食用菌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202307033030.jpg

桑辉部长、黄文华副县长对此次对接会寄予了高度的期望,向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参会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李智玲局长介绍了广昌县科技发展状况、企业人才服务专员政策、各类优惠政策。

刘飙介绍了博士团成员研究方向与科研成果,并和广昌县政府在人才、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长期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洪华汇报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科研发展现状、社会经济服务成效、科研平台创新能力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效,介绍了为此次对接会所进行的前期准备工作。

与会企业和博士团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会后,博士团分别与相关企业深入车间详细调研,商谈科技合作具体事宜,并带回样品以供初步检测与试验。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信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对接会后,刘飙一行走访了部分广昌县校友。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