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辽宁科技学院2023年辽宁省事业单位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3-07-04 11:05:1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7月1日,辽宁科技学院2023年辽宁省事业单位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前期,学校召开面试工作调度会,人事处、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校长李卫民指出,本次面试工作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是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考务人员既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考场纪律,也要为考生着想,要做到“高度负责、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周到服务”,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安全平稳进行,并强调公开招聘工作一定要在校纪委全程监督下进行。会上人事处处长律德财讲解了面试工作方案,本次面试共设置5个考场,5个候考室,84名考生参加了面试。

202307043023.jpg

考前,辽宁科技学院积极向省人社厅、省人事考试中心学习面试考务相关工作,按照主管单位要求拟定面试工作方案;积极协调各协办单位,全力做好面试保障工作;组织召开面试工作业务培训会,对面试考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人员分工、细化岗位职责、严明工作纪律,确保面试工作井然有序、平稳顺利。

本次面试工作设候考室、考场、考务室和考官室,做到了物理隔离、互不交叉;对参加面试的考生、考官和考务人员全程“封闭”,各类人员仅能在规定的区域活动,严禁串岗溜岗、严禁闲谈交流;集中统一管理考官、工作人员及考生的手机及电子设备,在候考室安装信号屏蔽仪,对入场考生进行金属探测仪检测,防止利用高科技作弊等问题;面试当天通知面试考官,认真落实回避制度,坚决杜绝讲人情、打招呼情况发生。

本次面试邀请本溪市高新区巡特警大队两位警官参与考生入场核验身份环节,校警联动保障面试工作有序进行。辽宁科技学院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考务培训、公共评委名单领取、试题押送、监督员抽签、实操加试、分数核算、登分等程序,做到了严格纪律、严格流程、不出差错;面试考场安排专人进行视频监控,实行实时现场录音录像,确保面试全过程留痕可追溯;面试过程中,不间断开展现场巡视督查,确保每一位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

面试考场准备了常用药品,安排专职医护人员值守,确保能够及时提供医疗保障服务;为考生提供免费午餐和矿泉水,通过人性化的服务,营造了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面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赵毅到考场巡视指导,对本次面试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就业为民生之本,学校高度关注就业,充分理解青年人就业不易,公开招聘务必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每一位考生负责,给所有考生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

面试工作结束后,辽宁科技学院在校纪委的监督下再次核验考生分数、排名、各岗位招聘人数等信息,并于当日下午3点将考生最终成绩及拟体检名单发布在辽宁科技学院官网—人力资源模块。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