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山东师范大学主题微党课参加山东省教育系统精品党课展演

时间:2023-07-05 09:27: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6月29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在济南举办首场全省教育系统精品党课展演活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山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顺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山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和驻济部分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山东师范大学推送的主题微党课《入党誓词背后的故事》参加首场展演活动。

《入党誓词背后的故事》微党课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党委书记孙春晖讲述。生动的事例、动人的讲述,把入党誓词的变与不变及一名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做了精彩诠释,引发现场共鸣。该党课曾获山东省高校“精品党课”一等奖,并受邀在山东省高校组织部部长培训班和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活动中进行展演。

近年来,学校连续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充分利用高质量的党课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不断丰富党员教育课程体系,增强党员教育效果,推动各级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涌现出一批优秀党课和主讲人,切实让主题教育“活起来”“亮起来”。

据悉,组织开展精品党课展演活动是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成效和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活动中,来自山东理工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济南艺术学校、省学前教育中心等单位的精品党课作品进行了展演。(编辑:刘   阳)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