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中国海洋大学:关于寄发2023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时间:2023-07-10 09:35:2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2023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由顺丰速运于7月5日寄出,接收人地址及联系方式为考生在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自行修改的信息,如未修改则为网上报名时所留个人信息。

考生可在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中查询快递单号(点击进入),考生可凭快递单号通过顺丰速运微信小程序查询物流详情,也可通过小程序中的查快递-运单详情-收件方式-转寄新地址自行更改派件地址(改派所产生的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如有疑问可咨询客服(电话95338,13165160665)。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收快递。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学校迎新网(http://welcome.ouc.edu.cn)的相关通知,做好报到准备。

部分考生协议书未按时提供,录取通知书等材料暂缓发放。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