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河北体育学院与天津体育学院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时间:2023-07-17 09:42:5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日,河北体育学院与天津体育学院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聚焦“学生怎么育”“学校怎么办”“工作怎么干”,河北体育学院与京津体育院校围绕教学科研、体医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洽谈合作10余次,7月2日,与天津体育学院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该校赴北京、天津、广东及省内地市开展“访企拓岗”交流调研,到用人单位进行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先后9次赴雄安新区、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等地、校调研交流。

此外,学校围绕立德树人、建设体育强省等12个方面,研究确定了86个调研课题。比如,围绕如何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确定“健全和完善考核机制”的研究;围绕提高体育运动学校训练质量和效益,确定“加强体育运动学校建设提高竞技体育后备人才质量”的研究。同时,精心组织各调研组制定调研方案,详列调研内容、调研方式、调研点位,增强调研的针对性和精准度。截至目前,全校调研人次565次,调研天数455天,包括兄弟院校、企业和本校部门、院系等486个点位。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