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东北大学副校长王兴伟一行走访紫光计算机

时间:2023-08-30 09:35:2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21日,东北大学副校长王兴伟率队赴紫光计算机公司走访座谈,并与紫光计算机董事长兼总裁黄辉华就技术研发、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紫光计算机首席运营官章小伟、新华三辽宁代表处总经理赵鹏、学校信网办负责人等共同参与走访。

202308303011.jpg

黄辉华首先对王兴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北大学百年校庆致以诚挚祝贺。黄辉华介绍了紫光计算机的发展历程及战略规划。希望双方增进交流、充分利用校企资源优势,建立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开展校企全面战略合作。

王兴伟对紫光计算机关注前沿科技持续创新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王兴伟介绍了东北大学计算机学科的发展历程和学科优势,表示双方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研发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期待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高新科研项目研发和科研基地建设等多方面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打造全面深入、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样板。

会前,王兴伟一行还参观了紫光计算机全球研发实验室,了解紫光计算机推出的旗舰级商用笔记本,观摩了商用终端产品实验测试场景。

走访期间,王兴伟一行看望了河南部分校友,共叙校友情谊,共谋母校发展。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