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中国政法大学完成2023级研究生新生迎新报到工作

时间:2023-09-01 09:32:5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初秋八月,艳阳高照,秋风送爽。8月28日,我校在海淀校区迎接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上午,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常保国、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迎新报到工作。

在迎新报到现场,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研究生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汇报,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流程,亲切慰问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及志愿者,并与新生在新生榜前合影留念,对来到法大求学的各位学子表示热烈欢迎。

校领导来到各学院迎新接待处,与报到新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不负韶华、珍惜光阴,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首届硕博贯通培养博士研究生,刑事司法学院刑法学专业曹岚欣,表达了自己成为首届硕博贯通研究生的激动及追求学术理想的热忱之情;人文学院法治文化专业本科直博生饶剑涛,希望通过在法大的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法治人才;民商经济法学院经济法学专业李彦威,曾作为法大支教团成员在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左翼中旗支教,难得而难忘的经历激励他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今年,法大敞开大门,热情欢迎莘莘学子和他们的亲友们的到来,各职能部门、学院共同努力,提供了安全、高效、便捷、温暖的迎新服务。“数字化、一站式”报到服务,简化新生报到流程,提高数据统计效率;助学贷款咨询、志愿者服务、电动车租借、免费饮品零食、反诈知识宣传等彰显法大优质服务保障;迎新条幅、新生榜、签名墙、拍照背板及绿植花卉等景观设施渲染出热烈浓厚的迎新氛围。

我校2023级研究生新生共280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372人,博士研究生428人。8月27日,部分研究生新生在我校昌平校区完成报到。今年,我校首届硕博贯通培养研究生开启博士阶段学习,新成立的纪检监察学院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院分别迎来建院后的首届研究生。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