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安徽省今年招9250硕士生 博士生计划277人

时间:2014-09-03 16:02:4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安徽省2014年研究生分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昨天正式发布。经教育部批准,共安排下达研究生招生计划9527人,其中博士生计划277人,硕士生计划9250人。同时,今年起取消研究生招生网国家计划和自筹经费“双轨制”。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省省属研究生招生规模保持稳步增长。硕士生计划总量中,学术型研究生计划5454人,专业学位研究生计划3796人。 2014年我省继续开展研究生“千人培养计划”,下达校企、校院所研究生报考联合培养计划500人,此计划包含在已下达各校的总规模中。记者看到,研究生报考今年安徽大学计划招博士生84人,硕士生1981人;安徽师范大学计划招博士生49人,硕士生1390人;安徽农业大学计划招博士生50人,硕士生910人。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