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成都大学新增两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时间:2014-09-10 09:56:0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今日,记者从成都大学获研究生悉,在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的《关于下达2014年审核增列的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及撤销的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4〕14号)中,成都大学农业推广硕士和艺术硕士两个专业学位授权学科点名列其中。

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的有关安排,四川省共有17所高校、科研院所参与本次研究生报考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工作。成都大学从2013年11月开始组织增列硕士点申报工作,2014年2月通过四川省学位委员会组织的公开答辩。

此次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研究生报考权点是继取得硕士学位授予权,正式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后,学校研究生教育类型由现有的学术型硕士培养扩展至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培养并存。至此,学校共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点1个,专业学位点2个,二级学科点7个。(记者:王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