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辽宁硕士生源今年严重短缺

时间:2014-09-16 14:39:3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7月3日,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辽宁省2014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备案工作研究生招生网顺利结束,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出现多年未见的生源严重短缺情况。

今年,全省50个招生单位招生总规模30594人,录取28335人,缺额2259人,其中省属34个招生单位考研调剂招生规模为21404人,录取19325人,缺额2079人。据了解,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全面推进落实招生单位主体责任制,省招办积极拓宽为招生单位服务渠道,首次将全省录取考生名单全部在&ldqu研究生招生o;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示。(记者:吴世勇 王景巍)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