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海南省研究生每人每学年最高可贷1.2万元

时间:2014-09-24 08:24:5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12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海南省2014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明研究生招生确:在家庭经济困难的本专科生可以继续申请助学贷款的基础上,今年新入校、在读全日制研究生申请贷款,每人每学年金额最高可达12000元。而在之前,研究生和本专科生的贷款额度相同。

海南省2014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已经正式启动,全省15500名家庭经济困难准本专科大学生可以申请到每学年最高8000元的助学贷款,这个贷款额度也比去年增加了2000元。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指国家开发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办理的助学贷款。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为信用助学贷款,借款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共同借款人,共同承担还款责任。(记者:郭景水 特约记者:韩小雨 实习生:李艳)

助学贷款受理时间及流程

续贷:7月24日-8月22日

新贷:8月23日-9月19日;

截止:9月19日

贷款流程:

通过高中预申请

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发起申请

考研调剂

导出申请表并签字

将申请表以及相关申请材料递交县级资助中心(设在市县教育行政部门)

县级资助中心在审查材料后并反馈借款学生

组织学生以及公共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11月20日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完成贷款发放

注:不属于通过高中预申请的学生和续贷学生,以上流程中需要增加高中、村(居)委会和乡镇(研究生报考街道)民政部门进行审查的环节。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