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江西省2015年考研外语等科目考试将统一配备文具

时间:2014-12-09 18:50:1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西省2015年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意见》正式发布。

研究生招生硕士研究生考试全省统一配备并使用标准化文具

全考研网省普通高考加大力度实施各设区市所辖县(市、区)范围内监考教师交叉监考。严格执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所列作弊行为之一的,其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在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和高校自主招生、高职单独考试等作弊考生,其高考文化成绩亦无效。

硕士研究生入学外语、政治、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中医综合、西医综合等科目的考试全省统一配备并使用标准化文具。

从2017年入校的高一新生开始高考“外语一年两考”和“高考不分文理科”

据了解,江西省2015年高考录取工作方面也将进行适当调整。其中,提前批次军校(国防生)、武警院校招生实行平行志愿。提前批次师范类研究生招生网、体育类相应划归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批次招生,实行平行志愿。

此外,记者了解到,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江西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际情况,对“外语一年两考”和“高考不分文理科”等项改革的时间进行相应调整,即从2017年入校的高一新生开始实施。其它单项改革均与全国保持同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