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贵州省开通省级研究生教育信息平台

时间:2014-12-16 10:53:2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2月15日,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我省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已初步建成。

据介绍,为构建我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强化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外部监督体系的监督作用,我省初步建成省级研究研究生招生生教育信息平台(http://222.85.160.49:8005/)。平台内容包括我调剂指南省研究生教育概况、研招院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等,加大了我省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公开的力度。

据悉,省学位办将于2014年12月19日前组织专职人员对平台建设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在省级研究生教育信息研究生信息网平台上公布。(记者:罗海兰)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