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研讨会(沈阳地区)在东北大学召开

时间:2015-06-23 14:37:1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辽宁省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请示省学位办,商部分常务理事单位同意,6月18日下午,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研讨会(沈阳地区)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308室召开。辽宁大学、沈阳工业大学、东北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农业大学、中国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沈阳音乐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沈阳大学等沈阳地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调剂指南。

与考研调剂会人员对《沈阳地区高等学校研究生优质课程资源共享联盟章程(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围绕研研究生信息网究生课程体系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