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甘肃省10所高校明年拟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硕士125名

时间:2015-09-28 15:32:0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兰州晨报讯(记者 武永明)教育部9月25日公布了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方案,包括清华大学、兰州大学在内的全国398所普通高校2016年计划招收“大学生士兵计划”5000人。其中,我省10所高校明年计划招生125名。

为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更多成长成才通道,2016年起教育部设立“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门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攻读硕士研究生。凡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的已退出现役的大学生士兵均可报考。

招生院校 招生计划

兰州大学 30

西北民族大学 10

兰州理工大学 17

兰州交通大学 17

甘肃农业大学 10

甘肃中医药大学 5

西北师范大学 25

天水师范学院 3

兰州财经大学 5

甘肃政法学院 3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