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东华大学举办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6-06-12 09:25:5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东华大学纺织、材料、化生、机械、管理、信息、环境、理学、人文、外语、计算机十一个学院将于6月到7月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给有志于深造的考生直面心仪专家的机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对东华大学校园文化的了解,激发大学生科研潜质,动员优秀大学生报考我校研究生。

东华大学各学院将为参加夏令营的营员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夏令营安排学科介绍、前沿讲座、实验室考察实践、师生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夏令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营员将有机会被预接收为推免生。

为鼓励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2015年起学校在原有研究生资助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数百万元投入,增设东华大学推免生奖学金,凡被东华大学录取的推免生均可获得每生1万元的推免生奖学金;录取的本校推免生的前10%可获得2万元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推免生奖学金不可兼得。被录取的推免生在第一学年最高可获得合计3.6万元的奖助学金。

2016年各学院夏令营简章详见http://yjszs.dhu.edu.cn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