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西湖高研院启用 首批博士生9月入学

时间:2017-05-08 08:58:4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3月19日,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位于杭州市云栖小镇的园区迎来首批学术人才和教职员工入驻。院长施一公在园区启用仪式上介绍,预计今年年底将有15位世界水平的专家正式入职西湖高研院,今年9月,西湖高等研究院将迎来第一批博士生。到2018年底,西湖高研院预计将拥有50个尖端实验室和数百名研究团队成员。

西湖高研院园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包括7栋7层建筑。其中,4栋主体建筑作为科研教学用房,另外3栋作为行政办公、学生公寓、餐饮及后勤保障用房,将能满足500余名研究生的食宿需求。

人才质量是西湖高研院和未来西湖大学的关键和核心。西湖高研院的发展,承载着一大批富有情怀的企业家们的慷慨资助和热切期待。西湖大学暨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创始捐赠人代表马化腾表示,一个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最重要的是人才的竞争。“我们从事的是应用科学,但是实际上真正创新的根源是基础研究。施一公等教授拥有一大批世界级的研究成果,将会推动技术的进步。成立西湖高等研究院是第一步,下一步希望西湖大学能够顺利地筹备成功。”(记者:严粒粒 通讯员:李凯娜)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