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重磅消息 | 深高金2019夏令营报名通道将于3月1日正式开启!

时间:2019-03-04 13:53:0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深高金)依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目前开设四个硕士项目: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全日制和兼读制,其中全日制包含高级金融研究方向)、经济学理学硕士项目(包含大学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共同推出的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会计理学硕士项目以及数据科学理学硕士项目。硕士项目为申请制,学界和业界导师共同授课,具有深港强大校友资源,毕业颁发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



深高金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于3月1日正式启动。接受2020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本次夏令营期间,将举行2020届预录取面试;期间表现优异的营员将有机会获得深高金预录取资格入学奖学金,奖学金最高可豁免100%学费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5日-19日

活动日程:2019夏令营期间,同学们将有机会参与大师讲堂、名企参访、校友沙龙、万得工作坊、选拔考试/面试等多个环节。

夏令营费用:营员全程免费,提供食宿及交通补助。

*活动安排以最终公布为准,请大家持续关注。

*营员须按要求全程准时参加活动。

申请截止日期

*入围者将在2019年7月1日之前收到夏令营入围通知,如未收到通知即视为未获得入营资格。

 

申请资格

申请者需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

· 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 “211工程”/"985工程"院校的学生,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成绩排名在专业或年级的前30%;非“211工程”/"985工程"院校的学生,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成绩排名在专业或年级的前10%。

· 英语水平要求:英语四级不低于550分;或英语六级不低于520分;或雅思(学术类)不低于6.5;或托福不低于79分;或GMAT(Verbal)于21分;或其它可证明英文水平的考试。

申请材料

· 扫描件: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成绩单(由院系/教务部门盖章);

· 扫描件: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成绩排名(由院系/教务部门盖章)见深高金官网(资料下载);

· 扫描件:相关英语能力资格证书复印件,如英语四级、六级、托福、雅思、GRE、GMAT等;

· 个人陈述(英文)00字左右;

· 个人简历(中英文);

· 至少两封推荐信,系统会自动发邮件至推荐人邮箱;

· 扫描: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奖状复印件、各类证书复印件等;

· 上传1分钟自我介绍视频(个人全英语录制)。

申请方式

申请人须登录申请系统在线提交申请材料。申请系统于3月1日开放。

申请系统:http://admissionsfi.cuhk.edu.cn;

*申请费用100元,不予退款。申请人可在申请系统中查看申请状态。

SFI招生办公室

电话:(0755) 84273467

邮箱:admissionsfi@cuhk.edu.cn

官网:http://sfi.cuhk.edu.cn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