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2020考研院校排名:2018-2019年全国高校研究生教育排行榜

时间:2019-08-12 15:38:2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了目前研究生教育院校排名榜,本次研究生教育评价由邱均平教授主持,其评价对象共包括62个国家级研究生院和573所普通高等学校(含56所具有国家级研究生院的高校)。从31个地区(省、直辖市、自治区)、29个中国一流研究生院、62个国家级研究生院、573所高校、12个学科门类、110个学术学位一级学科、392个学术学位专业(含24个自设专业)和38个专业学位一级学科等8个角度,对中国内地的579个研究生教育培养单位的竞争力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入的评价,共获得了557个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的排行榜。

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中国研究生教育高校竞争力排行榜首次将学术型硕士招生院校和只有专业硕士招生的院校分开单独排名,本次2018版高校研究生教育分地区和分类型排行榜都只包含具有学术型研究生招生资格的高校。

2020年考研全国最新院校排名榜单

导航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黑龙江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