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最新2019学生资助政策来了,从幼儿园到研究生全都有!

时间:2019-09-04 11:18:4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正值高招录取阶段,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国家都有哪些资助政策?

教育小微和大家念叨一下,咱们国家已经建立起一套比较完善的、覆盖学前教育至研究生教育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今天,教育小微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请注意查收↓↓↓

学前教育幼儿资助政策

按照“地方先行、中央补助”的原则,各地因地制宜确定学前教育资助政策。

01

政府资助

资助接受普惠性学前教育的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含建档立卡家庭儿童、低保家庭儿童、特困救助供养儿童等)、孤儿和残疾儿童。

02

幼儿园资助

幼儿园从事业收入中提取一定比例的经费,用于减免收费、提供特殊困难补助等。

03

社会资助

各地建立和完善相关优惠政策,引导和鼓励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等捐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孤儿和残疾儿童接受普惠性学前教育。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