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2020年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9-11-27 14:08:1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按照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2020年长沙理工大学考点(考点代码4306)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工作于11月4—7日在云塘校区顺利进行。今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达8228人,比去年增长了34.4%。我校考点共有2536名考生进行了网上确认,其中我校一本应届生2098人,城南学院应届生293人,其他考生145人(报考艺术类和建筑类的往届生和外校应届生)。

  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审核考生材料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研究生院强化“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为减少考生奔波,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考生少跑路”,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今年研究生院主动申请实行网上确认。考生需要提交的证件及材料电子版均通过网络上传至系统,再由工作人员进行比对和审核,此举极大地方便了考生,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在网上确认前,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领会文件精神,熟练掌握工作标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挑选和培训工作人员;提前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网上确认公告,提醒考生网上确认的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网上确认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细致,严控标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讨论解决;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因各种原因没有及时上传材料的考生,反复打电话或发信息予以提醒和确认,保证确认过程平稳顺利。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1—23日举行。下一步,研究生院将严格自命题工作管理,与其他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确保实现“平安研考”的目标。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