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网络复试将加大初试权重,入学后增加笔试

时间:2020-03-30 15:28:3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官网于3月28日发布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的通知

  主要内容如下:

  1、若采取网络复试,将加大初试权重。

  2、研究生院对一志愿上线考生按照不低于1:1.2的比例组织进行第一轮复试工作,并确定拟录取名单。根据第一轮复试各学院各专业拟录取情况来确定下一步调剂工作,具体调剂工作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所有调剂考生均需要通过国家研招网调剂系统,并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操作,各学院按照实际情况择优选取参与调剂复试的考生,并通知考生具体的复试流程。

  3、提前做好网络复试的各项相关准备工作。

  4、如若采取网络复试,硕士新生入学后还要进行一场笔试。面试过程要全程录音、录像,并将在新生入学时进行核对。一旦发现作弊或笔试不合格现象,立刻取消录取资格。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