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考研快讯】研招不得在京组织现场复试

时间:2020-04-23 13:52:5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北京青年报记者22日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北京研招复试杜绝在京现场复试。

  22日下午,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2020年北京研招复试杜绝在京现场复试,各招生单位根据学科特点和专业要求,在确保公平和可操作的前提下,可自主选择采用网络远程、异地现场、委托其他高校组织等三种复试方式。

  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今年北京研招复试具体时间,各招生单位将统筹考虑北京疫情防控形势和本单位实际情况,按照精准防控、错时错峰、防止聚集的要求,综合研判自主确定。复试启动时间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6月底前结束。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