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0-04-24 15:31:3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近期,接到考生反映,某些社会考研培训机构或不法分子假冒学校工作人员或谎称经学校授权,通过微信、QQ或短信等方式向考生推送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不实信息,对学生虚假承诺,骗取钱财。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学校的声誉,干扰了学校正常的研究生招生工作秩序,同时也严重损害了考生的利益。在此,我校特提醒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同时特做如下严正声明:

  研究生招生工作由研究生院统一管理。研究生院没有授权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宣传或招生录取工作,也没有设立任何的分支机构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或招生录取,也没有举办或参与举办考试招生辅导活动。

  关于研究生招生政策,请登录“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glut.edu.cn)查询。

  招生咨询电话:0773-5893185、8983117。

  招生咨询办公地点: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行知楼B座602东。

  特此声明。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3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