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专科录取征集志愿

时间:2020-08-18 11:17:2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根据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提前批次专科录取开始征集志愿。

截至8月14日,提前批次专科尚有部分院校的招生计划未完成。征集志愿信息公布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尚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8月15日8:00前填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

1.本次征集志愿为梯度志愿模式,设置3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3个专业志愿。

2.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拟填报院校的招生章程,选择自身条件符合要求的院校和专业填报征集志愿。院校录取规则与教育部及我省相关规定不一致的,以教育部及我省规定为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