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白城师范学院能考研吗

时间:2020-08-18 11:24:4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可以考研。白城师范学院是吉林西部唯一一所省属本科院校,坐落于吉林、黑龙江、内蒙古三省区交汇地带。学校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白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不管是先工作后考研的,还是毕业直接考上的,还是没工作复习一阵子考上的。录取院校都会要求你们拿档案过去的,档案在哪儿请对照上文中流向的问题寻找。工龄问题什么的都不用担心,研究生毕业会有新的档案组建,你原来的那份也会并入其中。这时你可以把自己当做是新毕业学生一样处理。

考生需要注意一点,现实中超过择业期仍未落实工作的同学,档案打回原籍过程中容易形成死档,或者档案长期在自己手里超过两年,又或者五年内没有交档案保管费而被人才市场机构封存等使档案变成死档。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